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实践教学
教育系见习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3/13 10:13:18 更新时间:2019/10/30 11:34:01

    2017年3月份教育系全体15级学生将要到新村镇第一幼儿园见习,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教学的特点和方法,进一步锻炼我系学生的实践能力,我系2015级143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13日至4月3日到新村镇第一幼儿园分别进行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为使见习顺利进行,保证见习质量我系召开了见习动员大会。 
    教育系主任吕继登、团总支书记张兆江、以及系内的辅导员,系秘书和任课老师等人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作出发言。美术老师刚萌针对幼儿园的环境作出分析,提醒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口语老师曾凡芹着重要求大家用规范的普通话与小朋友交流,避免对正处于语言学习阶段的小朋友造成影响。团总支书记对工作进行部署将见习时间以及见习事项对同学们交代清楚。系秘书对各事项做出了总结,对在见习期间所需要做到的事情做出了归纳。 
    会议的最后教育系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希望大家调整自己,要目标清晰,记住自己的任务和使命,一定要服从指挥,遵守纪律约束自己,做个有心人;并提醒大家在幼儿园见习过程中要运用到自己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做到理论与实践充分的结合。  
    会议的圆满结束也预示着学生们即将开启新的旅程,在此也预祝教育系第一次见习能够圆满成功,也祝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特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