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实践教学
教育系2015级学生到幼儿园见习顺利开展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3/30 16:07:19 更新时间:2019/10/30 11:33:09

  2017年教育系全体15级学生到新村镇第一幼儿园进行了见习,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教学的特点和方法,进一步锻炼我系学生的实践能力,我系2015级143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13日至4月3日到新村镇第一幼儿园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      

信心百倍:见习学生在幼儿园门口


见习第一天的早上八点半,同学们到达幼儿园,幼儿园董园长主持召开了见习生见面会及培训会,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向见习生们提出了具体的见习要求和幼儿园的具体规章制度。
学生们初次到幼儿园,幼儿园教师很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并向学生说明班级情况,使学生很快的融入到孩子们当中,也让见习生们对幼儿的一日生活有所了解,也知道了作为一个幼儿教师应该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素质。从晨检接待到孩子离园,如何进行教育教学活动,如何培养孩子们的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习惯,每一个环节教师们都会向学生做详细的介绍,并让学生们积极参与,比如:亲身进行教育教学活动、区角的布置、教室的环境布置等,让学生们清楚地看到、感受到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使学生们见有所长,学有所长。
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见习,虽然辛苦但是有意义,这是学生们

教育系学生:见习之中

  跨入社会参加工作的第一步,在这里可以直接体验和感受幼儿教师这个职业的光荣与责任,可以尽情发挥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技能,同时也是把自己多年所学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好机会。丰富了学生们社会实践经验,也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教育系
2017年3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