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科研工作
感觉统合对学前儿童影响的讲座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5 14:45:15 更新时间:2019/10/30 11:30:04

    2017年11月22日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教育系全体师生齐聚在金马礼堂并在此召开“学前教育系列讲座之感觉统合对学前儿童的影响”。座谈会在李玲玲主任的带领下拉开了序幕。

    我系领导对本次活动尤为重视,特意请了秦宏亮老师担任我们会议的主讲老师。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丰富了我们教育学子的知识储备量,还会刷新我们对学前儿童教育的认知。

    秦老师的讲座不同于其它讲座枯燥乏味,他由一个游戏将我们的兴趣带进本次的讲座主题——“感觉统合对学前儿童成长的影响”。秦老师通过对学生的提问讲解让问题变得更通俗易懂,让同学们投入百分百的兴趣。

    同学们在讲坐上认真听讲并积极配合秦老师的各项互动,也不乏有的同学上台切身体验一把小游戏的乐趣,还分享了自身的感受。本次会议让我们也懂得了儿童教育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性,学前儿童的教育是现代教育事业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了,需要更多的教育者去重视。

    此次会议,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使同学们对学前儿童教育事业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对“感觉统合”也有了新的定义,这更是我们在今后的学习、教学过程中新的里程碑。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牢记这一课,牢记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可以在今后工作中运用到,为幼教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