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教学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教育系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4 16:36:58 更新时间:2019/12/2 8:53:45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切实检验学生所学所得的成果,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提供学生们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和机会,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于2018年5月29日在八号楼423教室举办“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和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教师的大力支持。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是16级和17级学前教育的学生,为了充分展示各自的才能,各班学生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着手准备,大家都卯足了干劲儿,准备在比赛中赛出风采,摘取属于自己的荣誉。
    伴着悠扬的旋律,大赛于下午7:00拉开了帷幕。大赛内容十分丰富,分为理论讲课与才艺展示两种,才艺展示:儿歌弹唱、舞蹈、绘画、儿童故事等四个项目。才艺展示时 首先是“走进童心”,选手们带着自制道具,绘声绘色的讲述着儿童故事。之后是儿歌弹唱;最后选手们深情演唱并跳舞,台下掌声不断;这个环节是让学生们都参与进来,唱他们熟悉的儿歌。理论讲课时,选手们的作品内容丰富,色彩艳丽,令人应接不暇。
    虽然比赛时间紧凑、内容多、要求高,但各位参赛同学准备充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认真竞赛,积极展现,评委根据选手现场的音准、节奏、作品难度、作品完整性等方面的表现,综合考量,当场打分。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也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提高,推动了学前教育专业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大赛的观摩,在场的全体师生也深深地受到鼓舞。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对于自己的学业及职业的规划更加清晰,老师们也表示会进一步探索未来专业理论教学和职业技能培养的路径,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