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开学第一课,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赵春晓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25 18:38:15 更新时间:2018/9/25 18:38:56
    金色的九月,收获的季节。
    教育系师生迎来了18级的新同学,稚嫩的脸庞充满了朝气,每一个眼神都充满了好奇与欣喜,他们憧憬着自己的大学生活、想象着会学习什么样的专业知识,结识怎样的老师和朋友,懵懂但又不缺乏色彩。正是因为他们的到来,为教育系又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9月10日18级新生正式迎来了自己的开学第一课,但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学校一部分同学无法在开学的前两个周正常参加系部的专业理论课与实践课。所以,教育系党支部本着“以学生为本”的态度,联合理论教研组、实训教研组,利用课余时间,抽空为同学们补课,争取做到“开学第一课,一个都不能少”,为同学们捧起同样的起跑线,助力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图片为实训教研室教师尚亚丹为同学们补习钢琴基础)
                                                                  教育系党支部 
                                                                  理论组教研室
                                                                    实训教研室 宣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