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资料下载
教育系琴房管理规定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5 15:05:52 更新时间:2019/10/30 11:17:43

一、琴房是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教学专用技能训练场所,禁止带非本专业的学生进入琴房。如被发现带外系学生进入,取消一个月琴房使用权。
二、本系学生如需练琴,必须带本人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管理室(8号楼一楼琴房管理室)领取琴房钥匙,并如实填写运行日志。如被发现不带学生证私自拿走琴房钥匙,取消两周琴房使用权。
三、琴房是公共的学习场所,进入琴房必须衣着整洁,言行举止端庄、大方。不准穿背心、拖鞋进入琴房;不准在琴房内会客、聊天。如被发现不遵守,取消一周琴房使用权。
四、保持琴房整洁。不准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准向窗外扔任何东西;不准在室内吸烟;不准在琴房吃饭、吃零食。如被发现不遵守,取消两周琴房使用权。
五、不准随便搬动琴房内的设备;不准随便拆装、调换设备、设施的零部件。如被发现不遵守,取消琴房使用权。
六、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节水节电。不准在琴房内使用电热之类电器;最后离开琴房的同学要断电、关窗、关灯、锁门。如被发现不遵守,取消一周琴房使用权。
七、讲文明、讲礼貌,注意保持实训室、琴房、走廊整洁。不准在琴房、走廊内高声喧哗、争吵;不准用脚踢琴房、走廊及楼梯墙壁。
八、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使用钢琴前必须认真检查设备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管理员(首先上报给所在班级学习委员,由学习委员上报给管理员老师),以便及时查清故障原因,追究责任人。
九、服从管理员管理,遵守琴房规定。

 
上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