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实践教学
教育系教师前往建业小哈佛幼儿园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30 16:16:49 更新时间:2019/12/2 8:49:37
       10月30日上午,教育系教师们在主任李玲玲的带领下前往建业小哈佛教育集团,检查16级学生实习工作。
       首先,幼儿园领导对教育系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老师们能够经常性的来到幼儿园指导、交流工作;并且对建业小哈佛教育集团幼儿园做了简单的介绍,该幼儿园是一个已有22年发展历史的河南省省级示范园,是我省社会力量办园最早进入省级示范园行列的具有示范性、 现代性、人文性的与国际接轨的幼儿园。面向全省承担着0-6岁婴幼儿全面发展教育的重任。
        其次,教育系16级学生开始入院实习以来,园区的领导老师为他们安排了为期四周的系统培训与实操,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可以取得感觉统合训练师资格证。同时,园区领导也对前来实习的16级同学们予以了高度评价,认为她们学习踏实认真,吃苦耐劳,热爱幼儿教育工作,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充实自己的学习、在实习期间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最后,教育系主任李玲玲老师总结发言。第一,希望与幼儿园深化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实现校企共同发展;第二,要求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地态度对待实习工作,学到更多在学校没有学到的内容,完善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今后正式进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编辑:段婷婷)
                                                                                                                             教育系 宣
                                                                                                                    2018年10月3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