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舞动青春,多彩校园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26 10:17:20 更新时间:2019/10/30 11:57:24

        11月13日下午,18级全体新生在教育系团总支赵海霞书记、辅导员崔乾悦、马湛斌、白梦远的带领下,于学院操场开展了教育系集体舞宣传片录制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广播站、微电影协会以及教育系学生会主席团。  

        从教育系赵海霞书记处得知,本次18级新生集体舞活动自2018年入学开始筹备,旨在排解同学们刚入学时的陌生感、加强新同学们入学后交流交际能力、增加团队协作能力。通过集体舞蹈排练的形式,在排练期间既学习了舞蹈韵律感,还可以结识更多朋友;其次,同学们展示的舞蹈《happy跳跳》、《隔壁泰山》、《兔子舞》、《花儿的花儿》等,是通过辅导员老师们精心选择,风格有爵士舞、民族舞、古典舞等舞种,希望在排练期间同学们对不同舞种、全方位都有所接触,培养基本的学前教育专业的音韵感和团队互动、协作的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基础。

        活动的录制时间长达两个小时,期间同学们兴趣高昂,激情满满,丝毫没有受天气寒冷的影响,处处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无处不彰显同学们的青春与蓬勃朝气。录制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希望系部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很喜欢参与到其中。    

                                                                                                    图文编辑/段婷婷                                                                                                                                                                        教育系 宣

                                                                                                  2018年11月1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