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教育系举行纪念“12.9”红歌大赛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3 15:14:30 更新时间:2019/10/30 11:11:30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11月27日下午三点教育系一千多名学生、共16个参赛班级在金马礼堂进行了“教育系纪念12.9红歌比赛”,比赛评委老师由系部的音乐专业老师们和各位辅导员老师担任。
        比赛开场,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介绍了到场来宾及比赛章程,使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比赛流程、参赛歌曲要求和评分标准。比赛开始,175班率先开场演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校歌和参赛红歌《歌唱祖国》。整场比赛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合唱歌曲和同学们激情澎湃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这次红歌比赛,不仅仅加深学生们的团体意识,而且还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精神。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老师们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我们的祖国,为我们的集体添彩。
 

                                                                                                                     图文编辑/段婷婷、马梦宇
                                                                                                                           2018年12月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