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实践教学
声乐实训室管理制度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8 15:16:33 更新时间:2019/12/2 8:48:11

一、声乐教室是用于声乐教学的地方,非教学及训练原因,任何人不得随意进入。
二、爱护室内一切设施设备,严禁非教学物品进入声乐教室。
三、声乐室内不准打闹、追逐,以免造成伤害事故。 
四、声乐室内严禁吸烟,禁止携带饮料、食品等进入教室,保持室内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 
五、使用完后,将教室内的器材设备恢复原状,室内恢复整洁干净,离开时必须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六、房室钥匙由声乐教室管理人员专人保管,不得私自将钥匙转借给他人。 
七、对不能按照要求使用声乐教室者,将按照情节和产生后果轻重及当事人的态度给予相应的纪律处理。如造成室内设施设备损坏、遗失、被盗,则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对相关责任人处以相应的经济处罚。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教育系

                                                                                             实训教研室 宣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