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教育系党支部 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崔乾悦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9 16:53:00 更新时间:2019/3/19 16:53:31

2019315日下午,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李玲玲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玲玲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及全国两会闭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她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和途径。二是持续学习,不断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实质。三是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


    会上,各个党员同志交流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以全国两会精神来更好地指导本职工作。

     

最后,教育系赵海霞书记总结发言。她强调教育系全体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教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尽的职责。


                                         图文编辑:崔乾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