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教育系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崔乾悦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7 20:25:36 更新时间:2019/3/17 20:25:59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系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教办学〔2019〕78 号)相关要求和我系部实际,现对我系2019年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严格按照《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和《关于评选2019届优秀院级毕业生的通知》(郑理学字〔2018〕72号)的相关要求,组织评选。

  二、名额分配

 评选比例为应届毕业生的2%,在应届毕业生综合素质排名前30%中进行评选。

   三、时间安排

(一)2019年3月4日-6日   组织2019届毕业生学习《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通过个人自荐、班级初选、系部初审;

(二)2019年3月7日-3月14日  内部公示推荐人选;

(三)2019年3月15日15:00前  将相关评选推荐材料报学生管理科(图书馆906室,含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

(四)2019年3月18日-25日 学生处审核汇总,报学院审批上报。

四、工作要求

(一)对此次评选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确保评选质量。

(二)严格按照评选工作实施办法进行评选,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三)推荐产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组织学生认真填写《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

(四)本次评选在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基础上进行评选推荐。

(五)在报送优秀应届毕业生材料时,同时报送1名《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材料》,典型事迹材料要求写作规范。

五、相关材料

纸质文档均采用A4纸张打印,电子文档均采用word格式:

(一)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纸质版正反打印,一式2份,不需提交电子版(字体:仿宋_GB2312,四号,行距:固定值25磅);

(二)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在校情况统计表(Excel表)、推荐名单汇总表、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材料,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三)学生在校期间获奖情况统计表,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四)学生处审核被推荐学生的成绩,各系部需提交成绩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