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科研工作
教育系举办《幼儿园男老师——坚守的幸福》主题讲座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31 11:57:58 更新时间:2019/10/31 11:58:09


        2019年10月22日上午10:20,教育系特邀CAN中国大自然教育河南中心主任刘明阳老师,在院金马礼堂举办《幼儿园男老师——坚守的幸福》专题讲座,教育系全体师生参加讲座。
        刘明阳老师作为一名进入幼儿教育领域二十余年的男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理论研究,同时他创办了河南CAN中国大自然教育公司,为幼教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讲座上,他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并结合自己的教育、生活经历,详细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
        接着,张老师对CAN大自然的课程做了简要介绍。从教学目标、教学过程和教学结果三方面,阐述大自然课程在保证学前儿童智慧成长、身心健康发展的可操作性和时效性。
         最后,刘老师亲切的说:“人生最了不起的事,不是你站在什么地方,而是你朝着什么方向走,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道路,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更优秀的自己”。
        讲座在热烈地掌声中结束。



                                                   文/段婷婷、郑雨
                                                    图/段婷婷、郑雨
                                                   2019年10月2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