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教育系郭维梦等六十六位同学获学院表彰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31 12:02:05 更新时间:2019/11/5 11:11:41

        2019年10月29日晚7:00时,在学院金马礼堂,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郑州理工职业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参加会议有学院副院长高建炳、学生处处长李长江、机电工程系党书记罗利远、建筑工程系党支书部副书记周亚利、信息工程系党支书记杨坡、经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五年制专科部党支书记宋广益,以及各系部团总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会上,我系郭维梦等六十六位同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为教育系增光添彩,同时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也将成为同学们的榜样、学习的楷模。


                                                                      文/段婷婷、陈言言
                                                                      图/段婷婷、王钰莹

                                                                       2019年10月3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