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教育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5 12:14:12 更新时间:2020/11/5 12:14:2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时,教育系团总支书学生会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我系于10月29日晚六点30分,在金马礼堂如期举行第五届团总支书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团委书记王晨晨,团委干事孔慧霞,教育系团总支书记赵海霞、以及教育系全体优秀辅导员们。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团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教育系第四届团总支副书记王鹤做共青团工作总结报告,并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学生会主席陈文艳做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并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教育系学生会越办越好。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优秀的学生会干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然后,由团总支书记赵海霞宣部第五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接下来便是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赵家帆和学生会主席马晓飞做就职报告,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会终,团总支书记赵海霞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对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的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人文添彩。至此,本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新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新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文/暴桂玲

图/暴桂玲

2020.10.29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