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教学工作
教育系技能教研室教研活动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5 13:37:21 更新时间:2021/1/5 13:39:27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下午两点,技能教研室全体教师在8#314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的主题为“期初教学准备”。主持人是王丽华老师,参与者是314全体教师。
        教研活动主要内容有教学任务分配、教学材料准备、新进教师的备课情况等等。
        由于今年系部的不断壮大,20级新生的招生人数激增,给系部教师带来了一定的代课压力,每个老师的代课任务都在20节以上,针对这个情况,王老师指出,要抗住压力,课增多但教学质量不能下降,更要严格地要求自己以及学生完美完成教学及学习任务。针对不同的学科及老师的专业进行了教学任务分配。
        教学材料准备包括:教案、大纲、教学计划、教室日志等等,每一项都要严格按照格式进行书写,实训课程的理论教案和实训教案要分开等等。每个教师要认真对待。
        本学期314办公室新增了两位新老师,要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准备教学材料,不会的地方要及时向老教师请教等等。
         本次会议为技能教研室的各位老师指明了接下来工作的努力方向,也加强了大家的交流。未来教研室的工作会越做越好。
                                                                                       图、文 / 尚亚丹
                                                                                        审核 王丽华
                                                                                         技能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