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科研工作
学前教育教研室每周例会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5 16:38:06 更新时间:2021/1/5 16:55:00
2020年12月4日下午四点十分,学前教育教研室在315办公室召开了每周例会,参会的人员有教研室主任于雪丽,徐银舰老师,高美美老师,贾晓帆老师。
会上,于雪丽老师主要就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任务分配对各位老师进行了说明,每位老师要清楚自己的基本教学任务,明确下学期各自的工作内容和重点。于老师表示各位老师要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工作,配合系部认真完成自己的教学任务。另外,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也要尽快提上日程,各位任课老师要开始着手准备所带课程期末试卷编制工作,编制试卷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注意试题类型的多样化:如填空、选择、分析等题型要涉及。二是试题知识点内容的分配比例也要予以关照,基础知识占20%,重点核心知识要占20%,分析要占30%左右等。试卷出题后需上交院系审核,于12月15号截止。以上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文/贾晓帆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
                                                                                                           2020年12月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