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科研工作
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学术讲座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5 16:45:42 更新时间:2021/1/5 16:55:03


        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两点二十分至下午四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全体员工在金马礼堂参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邀请请了中共郑州市党委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员、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朱红伟做报告。

        会上,朱红伟老师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意义,核心精神,主要内容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党在2020年10月26日-20月29日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朱红伟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党对过去党内工作的总结,同时也为今后党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另外,朱红伟老师也就十九大五中全会的核心精神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朱红伟对本次报告作了总结。各位老师也从此次会议中学到了很多,更加坚定了跟随党走的信心和信念。


                                                                                                                 文/贾晓帆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

                                                                                                                 2020年12月1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