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15 15:11:13 更新时间:2021/4/21 21:42:08

    2021年4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海霞、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白梦远、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于雪丽,学院院长李玲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学秘书赵春晓主持。
    会上,首先由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白梦远向领导汇报了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生升本情况、创业情况、征兵入伍以及就业中存在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学院院长李玲玲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强调,受全国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的叠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杂。现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期。她要求,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各类资源在毕业生就业创业中的作用,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创造一切条件;二是要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大家要带着感情、有针对性的分类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实现就业;三是要拓宽就业领域,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要严格监督管理,如实统计报送就业数据。认真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的要求,确保就业数据准确、真实、完整。

                                                                         文     白梦远
                                                                         学前教育学院
                                                                         2021年4月1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