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欢迎二百余名学前学子来学前教育学院参观学习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1 15:16:29 更新时间:2021/4/1 17:55:46


        春风又绿理工院,阳春三月花开颜!2021年4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金马礼堂为参观学子隆重举办特色专业展演活动!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李玲玲,招生办副主任薛铁军,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海霞,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们等出席本次活动。


        招生办副主任薛铁军、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李玲玲等老师们带领学子们实地参观学前教育学院钢琴琴房实训室,舞蹈实训室等日常教学环境。学子们真听,真看,真感受,一个劲的鼓掌报考表态。李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学子们以及学子们的朋友们报考郑州理工,报考学前教育学院!


        活动开始播放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宣传片、播放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宣传片视频,从模特大赛、话剧演出、舞蹈大赛,文学演出、雷锋月快闪、专业课教学等多方面图文影像,在视觉效果上让学子们进一步了解学前教育学院!


        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李玲玲致辞讲话正式拉开帷幕,李院长指出:“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坚持初心,坚守岗位。不仅教书,更要育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到来,奉上最好的礼物。更希望本次活动的圆满,不仅展示我院唯美的专业特色风采,还大大加深参观学子对我院的美好印象。更要通过我们的专业特色吸引更多学子报考我院,为理工的发展锦上添花!”


        随后活动环节的大合唱,钢琴独奏,舞蹈演出,朗诵演出,美声独唱等多种专业特色展演,让广大参观学子们从视觉,听觉等角度感受我院学生的优秀,专业,特色,唯美,在他们心里种下一颗美好的花种!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诚挚邀请广大学子报考我院,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和他们一起感受理工的春风微拂面,夏雨落满田,秋叶随风起,冬雪净人间!
                                                                                                              图/文 白梦远
                                                                                                             编辑 段婷婷
                                                                                                              学前教育学院 宣

                                                                                                                2021年4月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