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教学工作
“学党史 开新局 技以德先 为党献礼”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技能大赛赛项说明会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4 15:02:19 更新时间:2021/5/14 21:11:06


       在这生机盎然、热情洋溢的季节,我院于2021年5月14日下午在我校金马礼堂举行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学前教育学院技能大赛赛项说明会。教学副院长仝克勤出席了会议,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首先,教学副院长仝教授做了精彩的赛项说明会致辞。他对学前教育学院所有积极备赛、严于律己、刻苦训练、精心筹划本届竞赛的教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慰问。仝院长指出学前教育和早期教育专业是我校的两个师范性专业,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学生深入了解幼儿教师应具备的专业能力,这对于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教师秉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原则,积极组织学生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促进我校实践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接着,由早期教育教研室主任冯欣及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于雪丽详细介绍了早期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的比赛内容和比赛流程,参赛学生代表191张晓双同学进行了说课和儿歌弹唱比赛示范。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李玲玲作总结发言。技能大赛的举行意义重大,所以举行赛项说明会使师生明确比赛要求和比赛内容,共同促进我院实践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赛项说明会为技能竞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 李亚南

学前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