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教学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1级新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15 22:35:07 更新时间:2021/9/15 22:35:20

       因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院目前全面实行线上教学。为了让21级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及老师,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9月13日下午,我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21级新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李玲玲、团总支书记赵海霞、21级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赵春晓主持。
       首先,副院长李玲玲指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老师们要高度重视21级新生的线上教学工作。一是要充分利用各大网络平台,与新生进行充分的、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我们院的老师;二是对于担任钢琴、舞蹈等实训课程的老师们,要注重结合初学者的实际,先从简单的理论或技能开展教学,同时和幼儿教育实际结合起来,让21级新生能够感受到循序渐进的提升,从而提高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
       其次,教学秘书赵春晓传达了学校对于21级新生线上教学的要求:应充分利用各种app,开展直播课堂;课堂资源要及时上传至教学平台,供学生下载学习;老师们要按时上报所教课程的二维码,我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会随时进入各老师的授课课堂进行教学监督。接着,各位21级教师各自提出了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新生的线上教学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然后,团总支书记赵海霞再次强调,老师们要采取多种方式与新生进行充分的沟通,建立良好的感情,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
       最后,副院长李玲玲作了简要总结,并要求老师们一定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1级新生的教学工作当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上好每一节课,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
 

学前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