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27 10:08:15 更新时间:2021/10/27 10:09:00

       10月25日,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指导组李厅长、杨处长,校党委书记白玉柱,副书记黄德金出席本次会议,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玲玲,组织委员赵海霞,宣传委员段婷婷以及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关于本次会议,白玉柱书记和黄德金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具体情况,随后李玲玲院长汇报了学前教育学院本年度的党史学习情况,学前教育学院围绕党史学习开展的一系列特色活动以及学院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杨处长检查了部分党员教师的党史笔记,对党史笔记进行了点名表扬。李厅长对学前教育学院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询问在日常的学生工作中有没有困难,组织委员赵海霞就学生问题做了汇报。李院长以北京实习的学生为例,就学生的职业道德培养,教书育人,不仅要上好课,更要育好人,发表了观点。

       最终李厅长给出了4点建议,受益匪浅:
       1.加强职业导论教育
       2.加强学生集体主义教育
       3.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心理疏导
       4.做好职业技能与职业修养的双层教育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10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