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2021年度拟发展对象初步推选工作党群座谈会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27 10:33:51 更新时间:2021/10/27 10:34:27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拟发展对象初步推选工作党群座谈会,10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在八号教学楼321室组织召开拟发展对象民主推荐座谈会。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玲,组织委员赵海霞,宣传委员段婷婷出席会议,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赵海霞主持。
       关于本次会议,李玲玲书记讲话中提到: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就是要从党性出发,考虑该同志是否符合要求,然后在讨论本次拟发展对象的同时,从党性分析作为首要考虑要求,接下来再讨论工作积极程度。



       本次拟发展对象民主推荐会为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10月2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