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4 21:43:55 更新时间:2022/1/4 21:48:42

       2022年1月2日禹州市突现疫情,我院辅导员老师白梦远积极响应当地防疫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向当地村部党组织提交“请战书”!作为一名禹州人,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他积极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用担当、热情、奉献、尽责的精神化身最美“逆行者”,勇战防疫一线,扛起抗疫大旗。谱写了一曲“青春有我,抗疫有我”的青春之歌。
       疫情即令,防控为责。1月2日下午,禹州市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得知当地疫情防控的政策后,1月3日早晨六点他便到村部党组织处主动要求加入疫情防控一线担当志愿者,承担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录入以及现场秩序维持工作,力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筑牢疫情“防火墙”,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
       下午一点刚协助医护人员做完全村核酸检测的他,顾不上回家吃饭,又毅然加入了村口疫情防控的值班岗。他深知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非常时期,作为党员就应该主动请缨,奋力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积极承担,用实际行动展现教师党员的担当和作为,正如他常说的作为党员,就应该在困难的时候顶上去,就像入党时说的那样,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文/杨晓媛

图/白梦远

审核/赵海霞

编辑/段婷婷

学生党支部

2022年1月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