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4 21:59:46 更新时间:2022/1/4 22:07:14

       12月29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八号楼317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赵海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婷婷参加出席现场,赵海霞主持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专题,学习强国学习等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玲玲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赵海霞,段婷婷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李玲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以校党委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标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政治站位高、原因剖析深、相互批评严、整改措施实,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好效果。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表率、做示范。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不断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系统、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表率、做示范。

文/白梦远

图/段婷婷

审核/赵海霞

编辑/段婷婷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3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