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课堂疫情防控的通知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22 11:54:22 更新时间:2022/3/22 18:13:39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教师课堂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课堂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教师课堂疫情防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在疫情解除前,课堂教学开展时,任课教师和学生均需佩戴口罩。
       2.在教学资源能够满足的前提下,提倡学生间隔入座,保持人员距离。
       3.上课前,任课教师对学生进行点名,并及时将未到学.生名单上报至学生所在学院,由学生所在学院落实学生去向。
       4.任课教师若有被流调、黄码等异常情况,立即停止授课,由开课部门妥善处理,并上报教务处审批、备案。
       届时,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全校通报。
学前教育学院
2022年3月2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