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教学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巧手制作 创意无限”亲子手工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7 18:51:25 更新时间:2022/3/7 19:17:32
       春风又绿理工院,阳春三月花开颜,2022年3月6日上午十点,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巧手制作 创意无限”亲子手工活动。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抹淡彩,一点创意,构成了一件件充满祝福的作品!每一个作品都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每一张照片都是孩子内心最美的表达!
       活动的开展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亲子共同创作的乐趣,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动手操作、交流分享,这一刻弥足珍贵!也给予孩子们爱的鼓励和无限期望,希望孩子们能够用心感受和享受学前教育学院的每一次活动,与爱同行!
       看着小朋友们期待的眼神,眼里满是笑意!亲子之间的交流都隐藏在一笔一划的色彩中,爸爸妈妈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便是最幸福的童年时光!  瞧!孩子们开心的制作手工,浓浓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此次活动,在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感谢家长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携手合作,为爱护航,成长的点滴,每一刻都值得喝彩!
       新的学期,扬帆起航! 每个手工不仅承载着孩子的收获,更寄托了我们对孩子们的期望,愿我们可爱的小朋友在新的一年收获幸福、健康成长!
牛年悄然而去,虎年款款而来,新的一年,我们眺望远方,放飞希望。体育场内欢声笑语,手工作品琳琅满目,让我们一起陪着孩子迈上新的征程!




图/文  白梦远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
2022年3月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