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创新就是创未来》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15 13:43:49 更新时间:2022/4/15 13:46:38
       为深入学习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文件精神,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动员全体教师落实到位。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统一安排,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于4月14日上午,积极学习并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的的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于主任在观看后与大家交流感受,我们应该努力为学校、为学院解决新问题、探寻新方向、谋划新发展。通过观看此次节目,进一步促进了教师的方向感。“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为人师表,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勇于开拓,乐于进取,敢于创新。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开拓创新的根本之一就是靠教育,靠人才。所以,我们教师更应该要树立开拓、创新观念,培养创造型、开拓型的人才,完善教学艺术,提高教学质量。

图/文  孙照颖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2022年4月15日
学前教育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