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疫情防控,你安好,我无恙”——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题课程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8 16:47:09 更新时间:2022/4/8 16:57:07
       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响应校党委“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战疫引路人”的倡议,积极部署,院全体教师以“疫情防控,你安好,我无恙”为主题,于4月6日为学院35个班级的同学们上了一趟生动务实地疫情防控专题课。 
       为了讲好这堂疫情防控专题课,4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玲玲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重点强调了坚持每日钉钉打卡,教师坚持每日晨午晚检,各实训室消杀工作要细致到位,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不扎堆,不聚集,重点了解生病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状态。接着,由孟凡英老师对全院教师进行集体培训,主要围绕1.了解冠状病毒;2.冠状病毒传播途径;3.疫情现状;4.具体防护措施四个方面展开。
       6日,随着上课铃的拉响,防疫课程在8号教学楼的教室里有序展开,通过老师们的讲解,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具体地了解,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规定有了更深入地认同,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校规校纪,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学习、生活。




图/文  段婷婷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年4月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