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党总支组织青年党员和青年团员观看庆祝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30 9:00:21 更新时间:2022/5/30 9:00:44
        5月10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青年党员,团员青年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玲、副书记赵海霞、团委书记王成义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全面回顾党领导下的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和共青团在不同历史时期承担的光荣使命,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对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对团干部提出的四点要求,为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发言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最后,李玲玲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院青年党员和青年团员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汲取思想伟力,永葆初心本色,勇担历史使命。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团结引领我院团年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文  白梦远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1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