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学生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30 9:22:11 更新时间:2022/5/30 9:22:15
       仲夏将临,暑假已至,同学们也陆续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做好暑假疫情防控、学生离校工作。
2022年5月23日晚上21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玲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赵海霞,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义及全体辅导员于深入学生宿舍,落实学生离校情况及滞留所存在的困难原因。
       在学生宿舍内,李玲玲院长和老师们仔细询问学生未离校的原因、返乡是否存在困难等问题,并叮嘱即将离校的学生返家途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回到家之后要主动向辅导员老师报平安并遵守当地返乡政策。
       同学们对于老师们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一学期来,虽然疫情封校,但是老师们的关心和各种文体活动的举办,让大家在疫情封校下依然很开心很充实,部分同学还向老师展示学做的手捧花准备带回家献给妈妈,显示自己一学期所学的成果。同时也很激动的向各位老师诉说自己的依依不舍之情,展现了我院师生之间亦师亦友的浓浓情怀!


图/文  白梦远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