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大门值守,“疫”路有爱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30 9:35:22 更新时间:2022/5/30 9:36:15
       "疫”路有爱,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协助学子踏上返乡之路。5月24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玲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海霞,团委副书记王成义带领我院全体学工人员在我校东大门护送学生踏上返乡之程。
       老师们仔细叮嘱离校的学生在返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要保持通讯畅通,老师们会时刻关注学生返乡行程;到家后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平安。
       在大门口,老师们热心帮助学生搬运行李,贴心暖语叮嘱学生注意交通安全,平安返乡。小小的行动,温暖了学子归家路;细心的关怀与叮嘱,抚慰了学子思乡情;暖心行动,为迢迢返乡之旅,增添了一份温情。统筹做好学生放假平稳离校工作,为每位学生保驾护航。



图/文  白梦远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