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专升本诚信教育会议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30 9:51:29 更新时间:2022/5/30 9:51:35
       手握诚信之笔,书写高尚之风,2022年5月24日晚,我院召开2022届学生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玲玲,党总支书记赵海霞参加会议,由学工人员毛慧娟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玲玲院长考鼓励专升本同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要劳逸结合,调节好生活的作息;要有信心,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营造学习氛围,共同进步。专升本所需要的汗水无疑是巨大的,自然,它的收获是与付出成正比的,而大学时代,是一个提升自己,超越自己的时代,身为学前教育学院的一员,我们应当抓住时机,做更好的自己。
       党总支副书记赵海霞向同学们讲解考试相关事宜,诚信考试要做到以下几点:
       1、知法守法,诚信考试
       熟知并自觉遵守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的有关纪律和规定,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若有违纪、作弊等考试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 33 号)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不要购买、使用考试作弊器材,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贻误终身,做出让自己以后后悔的事情。
       2、要遵守考场纪律要求
       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不带与考试无关的任何物品、入场后,对号入座,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得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不得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得将试卷、答卷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最后由毛慧娟老师向大家具体讲解考前的模拟演练事宜,并播放与诚信考试教育相关的视频。
       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做违反考试的事情,在最后的一段时间里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争取金榜题名!



图/文  白梦远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