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赴兄弟院校学习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 10:08:36 更新时间:2022/5/2 10:28:27
       为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学院党建文化发展,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29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海霞一行赴经贸管理学院兄弟院校学习调研,受到兄弟院校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
       两院领导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和推进情况以及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与会同志就宣传统战、意识形态、纪检、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稍后,胡书记热情的带领我院一行人到达会议室参观党建材料,两院的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该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对经管院院情、教工和学生党员队伍基本情况、支部设置与党员常规管理工作,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大家受益匪浅。
       大家在翻阅该院党支部党建资料时,规范的党建制度、高标准的党建阵地、规范整齐的档案、浓厚的党建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我院李玲玲书记高度评价了经贸管理学院在基层党建等工作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求我院相关部门在认真学习与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保障基层党建等工作的高效运转、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观摩中,党员代表们通过认真聆听介绍、仔细学习材料、细心沟通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深受启发。此次学习调研,采取“走出去,学进来”的方式,与兄弟院校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交流,对今后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对经贸管理学院在党建阵地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和党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机制和措施创新情况、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党员发展和管理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对两所高校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亮点和特色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这将有利于我院借鉴学习,进一步拓展我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视野,提高我院党建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



图/文  白梦远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