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先锋队开展校园巡查工作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9 10:20:33 更新时间:2022/5/9 10:55:10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5月8日早上8:30学前教育学院20余名在校教师党员和24名学生党员在图书馆前集合,开展校园巡查工作。首先党总支书记李玲玲发表讲话:面对目前疫情复杂形势、我们深感任务艰巨,我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在疫情斗争中彰显党性,锻炼品格,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坚持打赢全校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党员先锋队在李玲玲书记的带领下,第一站前往学校大门口,新郑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成员正在指导工作,对我院党员先锋队巡查工作表示肯定。接着李玲玲书记和赵海霞副书记分组深入校园各个角落、餐厅、快递站、学生宿舍、教学楼等重点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纠正校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学生要科学佩戴口罩、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习总书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疫情当前,我们身为党员要担起党员的责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以党员模范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闪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共产党员鲜亮底色。



图/文  白梦远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