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先锋代表 ——于雪丽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6 11:26:43 更新时间:2022/5/6 11:30:08
       于雪丽,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
       新一轮疫情攻坚战已经打响,为隔离病毒,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安全,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于雪丽老师,第一时间鼓励教研室成员积极响应学校的封闭管理政策。为确保教研室成员安心住校,踏实工作,于雪丽老师主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由于家在郑州市区,两个孩子分别读小学和幼儿园,为兼顾工作和家庭,且不耽误孩子的学习,于老师决定将年龄较小的孩子带到学校照顾。于是,办公室里总能看到这样一幕场景:于老师安静备课、孩子乖巧地在一旁玩游戏。讲台上,她是传道解惑的老师,讲台下,她是带领孩子“共同抗疫”的妈妈。
       除此之外,于老师还积极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校园外,顶岗实习的学生遇到工作中的疑惑,会选择通过网络向于老师线上请教;校园内,办公室、教室里,时常能够看到于老师为学生指导论文作品的身影。
       为确保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身心健康,于老师时常前往学生宿舍,主动关心学生课外的生活情况,让学生能充分感受到“师生一心、共同抗疫”的信念!
       舍小家,为大家,大爱无声,师德无痕,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早日迎来春暖花开!


图/文 闫冬冬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年4月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