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早期教育教研室开展绘本封面创作展览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4 16:32:29 更新时间:2022/5/4 16:34:17
        为构建健康和谐文化氛围,凝聚师生力量,充实校园生活内涵,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发展,为彰显学前教育学院早期教育的专业特色,为学生创造一个理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前教育学院早期教研室于5月3日开展了绘本封面创作展览,目前己经初步完成。
       山高人为峰。给我一个平台,我将展示无限风采。早期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群策群力,通过自己设计、自己分工、自己制作、自己展示、自己宣传的全过程,成功创设出学院绘本封面展览活动。
       本次绘本封面创作展览的展示,旨在“使每一面墙都会说话,让每处环境都能育人”,为学生营造出了和谐、进取的班级成长氛国,同时也展示了学生独特的思维、创新的设计、出色的才华,促进了学院的专业文化建设,很好地体现了教育专业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品味,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
       环境创设也是早期教育的一门隐形课程,是一本立体的、多彩的、无声教科书。为推动绘本封面创作展览的开展,同学们运用绘画形式出版绘本,利用绘本封面精心装饰走廊墙,充分展示出学院的个性化设计,极富创意的文化墙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竭力做到让一书、一画、一墙、一角都成为绘本阅读的载体,使书本会发声、墙壁会说话,形成有特色主题的书香文化,为幼儿阅读能力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此次学院的绘本封面创作展览既为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与艺术创造的平台,又立足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特色,提升学生专业素养。营造积极进取、温馨和谐的学院文化艺术氛围。


图/文  姬  超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早期教研室
2022年5月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