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实践教学
积极响应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前教育学院赴河南冯特教育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6 17:39:41 更新时间:2022/5/6 17:53:18
       2022年4月27日,为深入贯彻2022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义精神,落实学校下发的《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在校长李新民的指导下,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海霞、团委副书记王成义、教研室主任于雪丽、教学秘书赵春晓等一行到河南冯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首先,在河南冯特教育集团负责人杨总的带领下,我院认真参观了冯特幼儿园的工作环境、班级环境、实习生宿舍等,基本了解了河南冯特教育集团旗下8家幼儿园的发展历程以及各高校与河南冯特教育集团的合作项目情况。

在幼儿园进行交流
       随后,双方就学生的岗位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在交流中,河南冯特教育集团负责人杨总先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冯特集团与其他高校合作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和经验;接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海霞提出了我院20级学生在实习期间可能会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怎样让实习生快速适应幼儿园的环境、怎样发放实习生的薪资待遇、怎样让实习生真正做到理实一体化等;然后,杨总对副书记赵海霞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表示非常希望能与我院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最后,双方就实习基地的建设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都希望今后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合影留念
       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推进了校企间的深度合作,为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了新思路。
图/文  白梦远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
2022年5月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