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热议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时的重要讲话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2 17:59:08 更新时间:2022/5/12 17:59:21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5月10日上午10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八号教学楼320教室,组织我院团学工作教师、学工人员、团学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纪念大会!
       我院团委在党总支的指导下,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先导,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团组织、团干部要为党担当尽责、扛事分忧,引导广大团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能吃苦、敢拼搏的新时代好青年!
       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青年辅导员白梦远老师表示:“我是一名基层共青团干部,我庆幸能与共青团一同见证了百年峥嵘的光辉时刻,站在共青团第二个百年的辉煌起点,让我们高举团旗跟党走,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洪流,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少先队改革这一系列团的重大变革,坚持自我革新洗礼,在信仰、奋斗与奉献中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百年回首,自请长缨。站在新起点,我将继续履行职责,打破桎梏创新推动团的各项工作,为学生服务,培养新时代的学前教师,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开创不愧于党、无愧于青年、无愧于时代的共青团事业全新局面。”


图/文  白梦远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1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