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教学工作
早期教育教研室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杨晓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8 18:39:56 更新时间:2022/5/9 8:16:27
       毕业论文工作是早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为了保证学生们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并按时毕业,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综合学院文件指导意见,在前期论文指导的基础上,早期教育教研室2019级学生采取线上毕业论文答辩的方式进行。
        此次线上答辩工作经过早期教育教研室主任冯欣与各位教师周密研讨,形成《早期教育2019级学生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并将答辩形式,答辩人员,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发与学生,针对学生从未接触线上答辩的客观情况,录制演示视频,帮助学生熟悉线上答辩操作。
       5月6日下午13:00-14:30,线上答辩如期展开。早期教育专业6名学生在钉钉群通过视频通话,PPT投屏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普遍着装正式,语言表达流畅,就所写论文进行了不同方面的阐述,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有问题的论文,答辩教师给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在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完成后,早期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会议,针对其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此前毫无经验可借鉴,虽说有一定的挑战,但经过不断研讨,周密准备和师生的密切配合,工作圆满完成。 



图/文  杨晓媛
审核  赵海霞
编辑  杨晓媛
早期教育教研室
2022年5月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